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日期:2020-05-27

  5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到市药监局系统调研药品监管工作。在检查四局考察了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情况,观看了重点企业远程在线监控系统,并与企业进行了视频连线。在市药监局机关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详细了解了2019年以来全市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并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唐英瑜充分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的药品监管工作,并提出有关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重要论述和药品安全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要进一步加强监管。要从高从严坚持监管标准,不断改进监管方式,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三要进一步加强服务。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完善药品安全治理制度机制,健全药品监管技术支撑体系,强化智慧监管,提升监管效能。五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大市场、大监管意识,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要求、真诚关心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市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各检查局、主城区各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