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落实工作职责 强化主体责任 市药监局召开2023年药物研究机构监管工作会

日期:2023-03-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药物非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落实工作职责,强化主体责任,2月22日,市药监局召开2023年药物研究机构监管工作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朝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年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监督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反馈;对2023年开展药物研究机构监管及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柏朝诗副局长对各机构长期以来给予药物研究机构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各单位要把握国家鼓励创新政策给药物研究机构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机构能力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注重人才培养,提升药物研究质量水平,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需求。

  市药监局药品注册处、市药审中心、直属检查局以及我市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约80多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