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药监局举办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现场检查要点宣贯培训

日期:2022-07-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领导就做好药品监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用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安全有效和产品供应,精准指导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现场检查,持续建设专业检查员队伍,7月7日,市药监局举办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监管现场检查要点宣贯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药审中心专家、南岸区市场监管局业务骨干就新冠病毒检测抗原、核酸、抗体试剂的生产、流通使用环节监督检查要点进行了系统讲解,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和市药监局局属各检查局约200人参加。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检查员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全生命周期监管能力和水平,为规范和指导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监管现场检查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