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陈忠于局长赴重庆市药品技术审评查验中心开展座谈调研

日期:2022-06-29

  6月24日上午,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于率局办公室、行政审批处、人事处、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到市药品技术审评查验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陈忠于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市药审中心自成立以来机构改革沿革、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坚持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追高线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心干部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优化营商环境、为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并重点就加快审评查验队伍建设、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陈忠于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在工作中要大讲特讲政治;二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守好药物安全底线;三是要服务产业发展大局,按照中央部署,瞄准浙江等先进省市,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以敢为天下先的思路发展我市医药产业;四是要做好审评查验队伍建设,善于内部挖潜,积极将同志们送出去积累丰富经验、拓宽视野,发挥工匠精神,把工作做到极致;要积极轮岗,形成中心的“微循环”;要树立正确的人才观,人才队伍建设要着眼于实际工作,充分发挥效用;组织上要主动关心干部。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干部守好规矩;要提前发现矛盾、解决矛盾,避免出现塌方式腐败问题,建立一支团结和谐、业务精湛、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审评查验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