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于调研指导市食药检院工作

日期:2022-06-01

  5月31日下午,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于到市食药检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调研了职工食堂、危化品库、生物制品实验室、包材药理实验室、化妆品实验室等,了解单位整体工作运行情况。市药监局办公室、科技标准处、人事处、机关党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随后,忠于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食药检院队伍建设、安全稳定、迁(扩)建工程、抽样检测、重点实验室建设、中药标准研究、资质评审、生物制品检验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食药检院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结合当前形势任务,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三是要坚定信心,加倍努力,一心一意谋发展,积极推进迁(扩)建项目,借助搬迁之力加快检验检测事业发展。

  忠于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班子合力,加大集体学习和研究解决问题的力度,为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要强化队伍建设,注重干部管理、教育、引导,统筹制定在编、非编人员相关管理制度,保护一线检验检测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优化人员结构,逐步实现后勤服务社会化,降低行政后勤人员占比;要强化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筑牢党风廉政防线,维护公益机构的公信力;要统筹抓好检验科技工作,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食药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