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强化药品经营监管培训 不断提升监管能力水平

日期:2021-06-18

  为认真贯彻国家局对药品上市后监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切实提升药品监管人员能力水平,市药监局于6月初举办了2021年药品经营检查员理论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训动员。

  本次培训以集中理论授课为主,采用现场授课和网络授课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国家药监局高研院,浙江省、四川省药监局和我市药品流通监管、GSP检查领域资深专家,围绕互联网药品销售监管、疫苗监管、中药饮片监管以及监督执法工作中证据收集及运用等方面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授,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整场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并引入了大量实例,为我市药品经营检查人员打下了较好的理论基础。

  各检查局、部分局属事业单位和机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