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药监局举办新《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班

日期:2021-06-03

  为做好新《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宣贯工作,近期重庆市药监局加强统筹谋划,紧锣密鼓地分类、分步推进新条例的宣贯工作。按照统一安排,5月28日,重庆市药监局针对全市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局直属检查局监管人员,举办了一期新《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局医疗器械注册处、医疗器械监管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为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之创新发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之上市后监管、结合新条例要求对近期重点工作的动员部署、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政策解读。整场培训紧密结合我市医疗器械行业实际,重点突出、要求明确,进一步加深参训者对新条例立法精神和基本原则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促进监管人员更加准确地把握新的监管要求和挑战,进一步压实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有力推进新法规的实施。

  全市200余家企业和4个直属检查局23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