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迎接脱贫攻坚驻村干部凯旋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5-24

  5月20日上午11:00,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迎接脱贫攻坚驻村干部凯旋座谈会在市药监局机关综合办公楼1209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隆海,局药品安全总监黄世斌,局机关办公室、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药监局派驻潼南区封坝村、红岩村、双坝村担任第一书记的3名干部,就驻村期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思想体会、回归后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隆海对3名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服从局党组安排,以热血赴使命,苦干实干,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3名同志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经验总结,加强药品安全监管业务学习,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工作岗位,一如既往坚持和发扬好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