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药监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

日期:2021-05-12

  近日,市药监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通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服务医药产业发展、药监青年在行动——送政策进基层、进企业、进园区”活动,充分发挥团组织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作用。

  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市药监局各检查局、部分局属事业单位、机关新进人员、军转干部、机构改革划转人员、业务骨干等青年干部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畅谈了心得体会,就如何引领和发动广大青年投身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服务医药产业发展、药监青年在行动——送政策进基层、进企业、进园区”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两江新区大地企业公园,围绕医疗器械注册、生产许可、现场检查申请资料及整改资料提交流程、唯一标识工作、实验室安全及产品质量分析报告等开展政策宣讲,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疑惑进行解答。园区50余家医疗器械相关企业参加。

  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莉参加相关活动。她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为民服务意识;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立志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药监青年,奋力谱写药品监管事业新篇章。

  市药监局团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政策宣讲、进园区进企业咨询答疑等活动,并推动形成服务企业发展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