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日期:2021-01-27

  2021年1月21日,市药监局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强化质量监管,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我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朝诗主持会议,器械监管处、各检查局、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我市部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市药监局器械监管处袁黎明处长对2020年我市医疗器械监管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加强科技创新监管、强化政企沟通交流、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柏朝诗副局长强调:一是企业要自觉强化内部管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守质量安全底线。二是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风险防控,进一步提升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进一步整合监管资源,提升监管效能;要加强对辖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指导和帮扶,努力营造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环境,共同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