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药监局举办医疗器械生产检查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日期:2020-09-25

  近日,市药监局举办2020年医疗器械生产检查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检查局、市药审中心等共100多名检查员参加,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朝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柏局长指出,当前正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期,监管工作既面临机遇,又有很多挑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疗器械检查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医疗器械检查员;三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检查员队伍风清气正。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设置了基于行政审批相关现场检查要求、检查常见问题分析、独立软件附录讲解、抽检不合格结果在体系中风险原因分析等课程内容,邀请市药监局国家级检查员、资深体系审核专家作专题授课,通过课堂教学、经验交流、考试考核等方式,全面提高参训学员医疗器械生产检查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