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抗缪勒氏管激素测定试剂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开题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0-09-08

  近日,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认证中心组织召开了《抗缪勒氏管激素测定试剂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开题研讨会。相关医疗机构、科研院所、检验机构、生产企业等共12家单位代表参加了开题会,市局医疗器械注册处陈海燕处长、唐诗斯副处长、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认证中心余雷主任、高利宏副主任出席了研讨会。

  项目负责人郭绮介绍了抗缪勒氏管激素测定试剂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制订的总体工作安排、时间进度和职责分工等情况。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针对指导原则初稿逐条开展了热烈的研究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医疗器械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是用于规范医疗器械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医疗器械注册申请人注册申报的指导文件,对统一审评尺度具有重要意义。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认证中心自机构改革以来不断加强审评队伍建设,提升审评能力,近年来已牵头完成了多项国家局医疗器械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的编写任务,锤炼出了一支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较强审评能力的审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