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药监局专题培训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

日期:2020-09-02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重庆市药监局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有活力有干劲的青年干部团队,重庆市药监局联合西南大学,于8月24日至28日举办首期重庆市药监局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局属各检查局、各事业单位和局机关各处室选派了优秀年轻同志参训,共计40余人。

  在8月24日的开班典礼上,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学员抱着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返回各自岗位后能进一步探索工作新方法、新路径,使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重庆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隆海从改革所需、职责所在等多个维度分析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青年干部提出把好政治站位、能力、担当、作风、廉政五个关口的期望。周隆海局长要求全体参训青年干部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服从管理,严守纪律;要教学相长,学以致用;要注重细节,展示形象。

  此次培训共开设了《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坚定树立制度自信》《系统思维在行政管理工作中的运用》《国学传承与文化自信》等9个专题。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参训学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读诵经典、相互交流等多种形式,启发思维,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学员们纷纷为此次培训点赞,希望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