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全国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调研指导组来渝指导和调研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06-17

  6月12日,全国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五调研指导组到我市调研指导专项整治工作。指导组先后赴重庆市宏冠医疗设备有限公司、重庆世纪长河实业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医用口罩和额温枪生产经营情况,查阅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档案资料,组织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等七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调研座谈会。在听取了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以后,指导组指出,重庆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庆市七部门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行动迅速坚决,组织领导到位,采取了有力举措,突出“六个全面”,强化防疫物资产品质量监管,着力维护市场秩序,亮点突出,特色鲜明,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在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重庆一些防疫物资行业企业,采取切实措施提升产品质量,保障有效供应,对全国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指导组还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刻领会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要紧盯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巩固专项整治行动的战果成效;要协同联动、增强合力,共同打赢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要坚持零容忍、从重从快,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要总结评估、创新机制,切实建立防疫物资领域长效治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