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行政审批结果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0639F/2021-0125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药监局
[ 成文日期 ] 2021-07-20 [ 发布日期 ] 2021-07-20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优先审评审批的公示

  依据《重庆市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优先审评审批规定》(渝食药监械〔2017〕26号)要求,我局对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优先审评审批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查,拟同意以下申请项目进入优先审评审批程序,现予以公示。

  一、产品名称:荧光/胶体金检测仪,申请人:重庆云芯医联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可以采取书面、电话等方式向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宗兴敏,联系电话:60353789,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食品城大道27号。



                                         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