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专栏

“5·25爱肤日”@家长朋友们 这份调查问卷请查收

日期:2022-05-25

  一年一度的“5·25爱肤日”又到啦,“六·一”国际儿童节也即将到来。作为宝爸宝妈面对宝贝娇嫩的脸蛋儿,吹弹可破的肌肤该如何去呵护孩子的皮肤健康呢?面对琳琅满目的儿童化妆品,您是如何选择的?若孩子涂抹化妆品后出现不良反应,您会如何处理?关于儿童化妆品安全这个话题,您是否有许多话想对我们说?

  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为了更好地了解您对儿童安全用妆知识的认知情况,听取您对儿童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社会共治作用,营造更安全、更放心的儿童化妆品消费环境,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推出“儿童化妆品安全公众认知”网络问卷调查。

  请您抽出三五分钟时间,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吧!您的回答及您的建议,对我们很重要喔!

(本问卷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